IMG_2067.JPG

 

通常運送貨櫃的大車分兩種: 有吊臂的跟沒吊臂的

如果要放置的位置臨路不遠,在吊臂可及範圍內,選擇有吊臂的貨車可一次弄好

但如果要放置的位置吊臂伸不到,那就要叫兩種車─運送或櫃的大車+吊車,當然這樣加起來費用也較多

所幸我們的位置雖然逼近大車吊臂的極限,但憑著司機大哥們高超的技術還是順利克服了!

為了離地基最最最靠近~~~~直接把車輪壓在馬路跟田地交界的水溝兩側的大車,超級厲害!

IMG_2055.JPGIMG_2060.JPG

補充一下小常識: 大車因為車身很重,進去鬆軟土地會陷下去出不來,所以通常不會開進田地! (我也是這次才知道的~畢竟平常根本不會接觸到這種事啊~)

 

 

調水平這件事我們為了不多花一筆錢,所以打算自己上了! (貨櫃公司專人安裝要價8000新台幣!)

其實內心非常忐忑啊~~~~

畢竟我們第一次建造地基,調水平的方法也很土法煉鋼,非常擔心貨櫃放上去後才發現差很多,買的橡膠墊也不知道夠不夠用?

只能說沒錢的人心臟只能很大顆.....

 

BUT!!!!! 不知道是運氣很好還是我們真的有做地基柱的天分(?)

水平抓的超準的! 橡膠墊也買得超準的! 剛好都用完~  

跟司機大哥一起配合微調一下,整個貨櫃就精準的就定位了!

看到水平儀水泡完美地落在正中間時我都要感動落淚了~~~~~

IMG_2070.JPGIMG_2076.JPG

 

 

主角放好,好戲才正要開始呢!

IMG_2077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太行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